这几个城管队员找到了
作者: 陶应山发布时间:2023-05-25点击次数:95

 

“古城寿州美名扬,城管文明谱新章,前有山东淄博烟火旺,现有寿县文明好风尚……”5月11日,来自合肥三位老年游客共同写的一篇表扬信呈现在寿县领导案头,讲述了他们在寿县古城旅游时遇到困难,得到城管人员热情帮助的事情,并希望能找到这几名城管队员,代他们表示感谢。

接到领导批示后城管局迅速找到这几名城管队员进行了解:原来,5月8日在来寿县的一旅行团中有三位70多岁老人,因被古城的美景吸引,忘了时间和方向,在不知不觉中和旅行团走散。到了旅行团约定返程的时间,他们走得非常累了,因为有些迷路,错把北门当东门,找不到返程聚集的地点,非常着急。这时正在北门附近管理巡查的三名城管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热情地扶着三位老人上车,并告知他们不要慌张,让他们及时和旅行团保持联系,很快把三位外地游客送到目的地,没有耽误他们顺利乘车返程。随后这几名城管执法人员继续开展巡查管理工作,并没有对任何人提及这件事。

后来了解到,当天一起巡查执勤的共计四名城管队员,分别是带队中队长李成章和文士连、张丽、赵仁海(驾驶员)四名执法人员。

对于游客来说,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走迷路是非常正常的事。寿县城管执法人员每天街面巡查只要遇到类似救助,就会立即化身“百度地图”,耐心为游客指引方向,并热情给游客提供旅游建议。这次帮助游客的事情,只是他们平常为民服务小事中的一件。看似一件简单的小事情,及时解决了当事人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古城人民的热情和温暖。城管局按照表扬信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和三位老人进行了沟通,代为他们对城管队员的帮助表示感谢,完成了三位老人的心愿,同时真诚邀请他们再次来古城旅游做客。

寿县城管执法人员在维护城市秩序的同时,不忘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风尚,促进古城旅游发展,让我们为他们的行为点赞。

 

5.25.png

5.2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