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如厕捡手机 及时归还获称赞
作者: 文士连发布时间:2023-06-08点击次数:75

 

6月8日上午9点半,寿县城管局古城中队在日常巡查至东大街“吴家楼巷”时,执法队员赵仁海上了一趟厕所,意外在蹲厕隔断平台上发现一部丢失的手机。当时厕所内外都没有人,赵仁海本想通过手机中的电话号码找到失主,但因手机设有指纹锁,无法开机查看。中队的几名执法人员就在厕所附近等待失主来认领,手机一直没有响,就把手机放到执法车上继续进行日常巡查,等失主来电时再将手机归还失主。

十点半左右执法车上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赵仁海接听了电话,对方传来急切的声音说:“我的手机丢了,请问是您捡到了我的手机吗?”一番沟通初步确定事实后,双方约定在城管局门口交还手机。经过核实失主的身份信息及指纹解锁后确定是手机主人后,赵仁海将手机归还失主。“现在没有了手机真是寸步难行!手机绑定的有银行卡、支付宝、微信等重要信息,丢掉会非常麻烦。本以为找不到了,没想到被您捡到了,实在太感谢了。”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失主不停地对城管队员连连说着感谢!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