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杨文兵信息来源: 小甸镇发布时间:2023-03-10点击次数:313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小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乡村环境,以生态文明助力乡村振兴。

3.10.png

初春三月,乍暖还寒。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造林行动中,一抹抹“志愿红”在阳光的照射下显的格外绚丽,大家自由搭配,三两人组成一组,分工合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提水浇水、有的拖运树苗……,欢声笑语、配合默契,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一共栽植了600多棵小树,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中散发着勃勃生机,为小甸镇增添了新的色彩和活力。

      看着眼前栽种好的一排排新苗,大家高兴地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植树造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既美化了环境,也锻炼了身体,更是为我们自己和下一代造福”。

3.10 1.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牢固地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改善生态环境、呵护绿水青山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我们都要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