窑口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李静发布时间:2022-02-17点击次数:935

 

元宵节期间,窑口镇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节日增添了一抹喜庆祥和、互助友爱的亮色。

开展“永远跟党走”宣讲。窑口镇将新任的乡村振兴专干,召集起来,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勉励乡村振兴专干加强学习,善于向书本学、向老同志学、向群众学,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行为修养、道德修养、思维修养,围绕乡村振兴“20字要求”协助村“两委”抓好社会稳定、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移风易俗、服务群众、基层党建等工作,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夯实乡村振兴基层基础。

开展关爱行动。党员志愿者来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喜庆祥和、孝老爱亲的和谐氛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包汤圆,并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人们笑逐颜开,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宵节。

开展义务巡逻。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感,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治安巡逻志愿服务活动。巡逻队每天坚持走街串巷,向居民发放防火防盗宣传资料,提醒居民加强防火防盗意识。

开展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走村入户,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科学种植养殖知识和社会保障等相关政策,倡导广大居民积极响应号召,自觉选择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庆祝方式,积极发展生产,感恩幸福生活。

2022021719460520_HLsPC311.jpg

 

2022021719455919_OanDXFg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