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团县委:志愿服务显真情 免费理发暖人心
作者: 陈德倩发布时间:2022-04-14点击次数:821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13日下午,爱心志愿者寿县麻豆私人定制的老板许波带着他的团队,为在一线辛苦抗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开展免费理发服务。

理发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理发师动作麻利、技术娴熟,一边按照大家的需求给他们精心修剪各种发型,一边亲切地和他们话家常。现场排队等待理发的人不少,但大家都排队有序理发,活动现场欢笑不断。如此一来,既美化了形象,又有利于防护,凭借专业的理发技能与对公益活动的赤城之心,爱心理发师们赢得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图片2.png

许波坦言,这个工作强度和服务人数,是平日里两天的量,但特殊时期,能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他觉得特别有意义。没有了花哨的装饰,没有了嘈杂的音乐声,更没有了各种办卡的推销。有的只是安安静静的环境,简简单单的服务。

免费理发的公益活动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却实实在在地打动了抗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心,切实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让他们感受到了寿县人无微不至的关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