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城管飞奔救助昏迷女孩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0点击次数:738

 

近日,一段寿县城管队员抱着一个小女孩飞奔到医院的抖音小视频让人感动,留言纷纷点赞。

据介绍,事发时间12月19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上午大约9点多,寿县城管局古城中队队长李成章带着四名执法人员在古城区例行巡查管理,在巡查到东街东大寺巷附近时,忽然听到路边巷口有哭喊求救声。李成章立即停车下去查看询问,只见一妇女怀里抱着一个小女孩,已经意识模糊嘴唇发紫,需要紧急送医救治,还有大一点的女儿在旁边不知所措急得大哭。

考虑到拨打救护车到来还需要一段时间,事不宜迟,李成章法立即抱起小女孩让她们赶紧上车,一路拉起警笛以最快的速度奔向最近的南大街寿春镇中心卫生院,同时拨打了救护车并简要介绍了情况。到医院门口没等车子停稳,李成章和另外一名队员立即跳下车,抱起小女孩就往医院内飞奔。医护人员到场后一边询问一边进行紧急输氧等其他救治措施,小女孩昏迷的症状开始有所缓解。这时候县医院的救护车也已经赶到,为了安全起见城关镇医院及家属决定把小女孩送上救护车到县医院救治。李成章手把小女孩抱上救护车,直到这时小女孩才离开李队长的怀抱。

看着小女孩安全地被救护车转走后,几名城管队员才放下心。

fe29ed220c6cd62849d6311495a902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