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刘镇开展创城宣传文化演出
作者: 芮鸿勇信息来源: 炎刘镇发布时间:2021-12-07点击次数:1178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为了让炎刘镇群众更多的了解并参与创城工作,121日至125日,炎刘镇组织剧团走进各村,为群众送上创城“文化大餐”。

此次演出内容丰富,有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庐剧《婆与媳》、寿州“大鼓书”等等。演出之前就有群众等着看表演,随着声乐传开,越来越多的人聚了过来。演员们以精湛和高超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掌声此起彼伏,大家看得兴高采烈,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图片1.png

在台上,演员大鼓说唱的方式进行宣传,在台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向观众发放了《致全镇居民的一封信》,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做文明风尚的参与者和传播者。此次演出共发放一封信五百余份,宣传覆盖群众三千余人,极大提高了炎刘镇创城工作的群众知晓度与参与度。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