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琼主持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专项工作组会议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8点击次数:376

 

 10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主持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县创建指挥部宣传教育组、公共服务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组等三个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新老城区明珠大道、东大寺巷、北梁家拐巷、箭道巷等路段创建工作县直包保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落实全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琼指出,寿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是一项真正的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是寿县一次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和群众良好习惯养成、社会秩序改善的一项重点工作。李琼要求,三个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结对共建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围绕创建责任分工、包保责任落实,迅速组织召开本单位、本部门、本小组动员会议,按照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要求,划分任务,责任到人。要摸清底数,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各单位对包保路段、场所内的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摸排,不留死角。对摸排出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制订解决办法。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问题整改时间,实行挂图作战。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引导各行各业和广大市民参与多种形式的创建行动。

会上宣读了《关于设立全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专项工作组暨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的通知》,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组织寿春镇及参加新老城区明珠大道、东大寺巷、北梁家拐巷、箭道巷等路段创建工作的县文旅局、县教体局、县司法局、县卫健委、县融媒体中心、县乡村振兴局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实地,现场交办了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