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练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8点击次数:427

 

10月1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练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李景练先后来到东大街、北梁家拐巷和宾阳小区等包保地段,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展现场督导,对发现的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小街小巷“蜘蛛网”,绿化树底部裸土外露,“牛皮癣”小广告乱张贴,道路积水,环境卫生等问题现场进行清单交办。李景练要求,县直各包保单位对包保区域的宣传栏要进行定期更新维护,加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对现场交办的问题,能够立行立改的,下周三前整改到位;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县直牵头部门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线路图,确保按期完成。

李景练指出,今年是寿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攻坚年,要以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扎实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让文明城市建设真正为群众带来实惠和获得感;要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打造整洁优美、舒适便利的城市环境。

李景练强调,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抓创建,突出重点抓创建,压实责任抓创建。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高标准创成全省文明城市,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