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图书馆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8点击次数:187

 

为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使老年读者拥有更为丰富的文化生活,10月14日,寿县图书馆在老城区馆古色古香的“悦读寿春”老年期刊电子阅览区内举办江淮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了解老年读者的阅读需求,使图书馆能够更加精准地实施为老服务;及时发现管理和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请大家提出批评和改进意见。在融洽祥和的氛围中,来自不同领域的老年读者欢聚一堂,从自身经历、感受出发,谈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以来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巨大变化给人们带来的美好生活,更加欣慰于寿县图书馆一个时期以来在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不断完善所给予老年读者的精神食粮和情暖幸福。对图书馆一直以来的服务工作及未来发展方向,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极大的热情,纷纷畅所欲言,谏言献策。工作人员认真听取记录了老年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并为老年读者们送上精美钢化玻璃杯及我县著名作家楚仁君所著的文化寿州丛书系列之《古城时光》作为节日礼物。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老年读者们参与出镜的“悦读寿春”宣传片。

近年来,寿县图书馆在推进老年读者文化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21年初,将原来的综合阅览室升级改造成“悦读寿春”老年期刊电子阅览区,为广大老年读者提供了一个更为舒适、温馨的阅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