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1点击次数:725

 

为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县医保系统积极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养成自觉爱护环境、文明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主动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维持公共秩序,共同建设和谐美丽的文明城市。

县医保局深入共建单位民主社区开展清洁家园行动,积极参与基层党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共建工作。活动中,志愿者认真清扫帮扶小区的枯枝落叶、烟头、纸张等垃圾,并对小区楼道、宣传栏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医保基金监督管理条例、淮南市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政策等宣传,并向市民发放《寿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致全县市民的一封信》。

县医保局将克服厌战情绪,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扭住创建工作要点,用心用情用功为老百姓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为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rB40tmF_XqeAG-qnAADF0-LimnQ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