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城市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9点击次数:307

 

10月8日,寿县召开城市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出席会议,县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琼指出,寿县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当前又正在创建全省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为强化组织指挥体系,全面推进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成立了文明创建各个专项工作组,希望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提升工作水平的必然选择、持续改善民生的内在需求和提升竞争力的客观需要。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战。

李琼要求,各牵头单位要经常督促指导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要实行创建工作责任追究制、行政问责制,对一些不认真履职尽责、不重视创建工作、不落实创建任务的,要坚决追究单位主要责任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更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宣读了《关于设立全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专项工作组暨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的通知》、《寿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网格化包保责任制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月度测评细则》等,各成员单位根据各自职责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