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少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比赛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3点击次数:767

 

9月10日,寿县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少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出席并致辞,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融媒体中心、团县委等单位主要领导担当评委。

李琼指出,举办此次青少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比赛,旨在使广大青少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进一步认识当代青少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共青团员所承担的重大政治责任。通过举行微宣讲比赛,持续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广大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的切实行动。

据悉,此次比赛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县委主办,团县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现场参加微宣讲比赛的十位选手,来自于我县各条战线的青年还有中小学生,他们用自己的视角和理解方式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学习分享自己的感受,用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深刻诠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比赛通过现场打分的形式,决出各个奖项,出席比赛活动的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