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犬管办: 紧抓疫情防控 严查不文明养犬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3点击次数:199

面对异常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寿县犬管办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工作,全力以赴,全员参战,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从八公山封控区到安丰高速公路卡口、从社区疫情防控出入口卡点到小区核酸检测点、从街面到环城路,到处都有犬管办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2de92d68be08f6c0dcb108fc04b28a4.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期间,寿县犬管办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处理多起不文明养犬行为。从小区散放犬只到大街遛犬不拴绳、从牵犬参加核酸检测到城墙上遛犬、从公共楼道养犬到居民饲养犬只超过规定数量,犬管办一边严格按照《淮南市养犬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处理,一边实事求是,结合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灵活操作,做到行政处罚与批评教育相结合,处理问题与化解矛盾相结合,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9da9c1f6fbe84820ebca4675c4819e2.jpg      

寿县犬管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忠于职守,履职尽责,为全县早日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