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埠镇:送戏进村文化惠民
作者: 赵晨信息来源: 瓦埠镇发布时间:2021-09-07点击次数:252

 

9月6日,2021年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走进瓦埠镇。一场场精彩的戏剧节目演出为瓦埠镇的老百姓送去一道道“清凉解暑”的精神文化大餐。活动中,演员们以专业的演技为群众献上《三丑笑》《姐妹易嫁》《三子争父》等一系列精彩的戏剧节目,并通过戏剧的形式,把孝老爱亲、乡村振兴、防诈骗知识、文明创建等内容巧妙融入节目之中,寓教于乐,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广大群众弘扬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幸福家园。

台上演得认真,台下听得入神,前来看戏的张大娘乐得合不拢嘴:“送戏下乡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办好事,不用出村就能看戏,大家都很喜欢。”送戏进万村”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节目,近距离感受文化的魅力,把文化惠民工程送到百姓的心坎儿里,真正打通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9.6 瓦埠 送戏下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