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传递和谐曲 “小红帽”共筑学子梦 ——寿县小红帽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2021年秋学期助学活动
作者: 温丽发布时间:2021-08-18点击次数:177

 

8月17日上午,寿县小红帽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堰口镇魏岗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2021年秋学期第一场助学金集体发放仪式,现场为17位贫困家庭的学生提供一对一爱心资助。

微信图片_202108181105401.jpg

捐赠会上,堰口镇宣传委员周茂昌表示:我们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高度赞扬,非常感谢你们对孩子们提供的帮助与殷切期望,希望这些爱行善举能感染更多的人对教育多一份关心、支持,为贫困学子们撑起一片健康成长、成才的广袤蓝天。

微信图片_20210818110540.jpg

今年被寿县一中录取的王康建同学代表受捐赠孩子发言,他表示将怀着感恩的心成长,一定要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期望,今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把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微信图片_202108181105402.jpg

寿县小红帽爱心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贫困家庭孩子的学业资助,截至目前共对10个乡镇的139名困难家庭孩子进行“一对一”资助,每人每年至少可以获得爱心助学金1000元。在物质帮扶的同时,服务队还十分关注特殊困难家庭青少年综合素提升,通过组织孩子们进行夏令营活动、公益活动等项目,持续关心关爱困难学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