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童心向党 红色基因永传承
发布时间:2021-05-24点击次数:547

 

 

  为了让青少年学生充分了解党的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历史文化,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连日来,寿县双庙集镇组织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暨“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等主题教育活动。

    

  在“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动员会上,各校校长号召学生认真阅读党史书籍,以班级为单位精心开展好主题班会,组织学生挖掘、整理身边的红色故事,大力学习和宣传先烈事迹。培养学生对党的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

  

  全镇8所学校纷纷通过清明纪念身边革命先烈、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升旗仪式、校园宣传栏、国旗下讲话、召开主题班队会、开展党史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让青少年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发展历程,感悟各个历史时期英雄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厚植青少年爱国情怀,鼓励他们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关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青少年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信念、发奋学习、立志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