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堰口镇: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7-26点击次数:385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日,堰口镇投入60余万元,对老街菜市场至大光小学门前长780米、宽10米的坑洼不平的水泥路面进行沥青路面改造,解决了周边群众和学生出行难的问题。

图片1.pn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堰口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推动各项工作,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结合起来,党委书记带头抓,党政其他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立足单位和个人所能,把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办在田间地头里。

图片2.png

 

截止目前,堰口镇为民办实事列入计划挂图作战113件,其中镇直单位40件,已完成17件,村级73件,已完成29件。内容涉及乡村振兴、卫生健康、医疗保障、教育体育、文化娱乐、文明健康、社会治安、生产生活、经济发展、民生工程、环境保护、拥军拥属等多方面。该镇本着着眼长远,建立完善 “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宗旨,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深走实。(周茂昌 韩维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