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双桥镇:禁毒宣传进田间 志愿服务暖民心
信息来源: 双桥镇发布时间:2021-06-03点击次数:314

 

连日来,寿县双桥镇党员干部,政法干警,禁毒志愿者,网格员利用夏收季节和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农忙时机,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普及禁毒知识。

图片 14.png

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村头路口、农户家中面对面与群众拉家常、聊生活、话安全,询问三夏生产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向群众宣传禁毒、秸秆禁烧、平安建设等方面法律法规知识,教育群众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告诫大家遵守法律法规,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疑问。

图片 3.png

此次共发放禁毒、平安建设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多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多人次。下步,双桥镇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深入村组、小区、学校、企业、超市开展禁毒普法宣传,形成群防群控的长效机制,筑牢全民禁毒防线,为百姓提供更加便捷的法治服务。(邸维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