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庙集镇“我为群众办实事”惠民政策普法大宣传
作者: 王伶俐 倪进发布时间:2021-05-27点击次数:173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庙集镇党委政府把党史学习教育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通过动员会、宣讲会、读书班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更是以学促行,转化学习成效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中去。

图片2.png

5月26日上午,双庙集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惠民政策普法大宣传活动,镇党建办、党史学习教育办、卫健办、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民政所、退役军人服务站、食安办、计生协及镇广大党员志愿者们联合参与。

活动在双庙集镇街道设置展台,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扫黑除恶”、“双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健康素养66条、秸秆禁烧、社区矫正法知识、残疾儿童康复、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残疾人创业就业补贴,困难残疾学生资助等为重点,开展咨询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惠残政策法律解读,把党的惠民政策和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送到群众中去,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收现场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提升了疫情防控能力,树立了禁烧秸秆的屏障,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守护着和谐双庙集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