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双庙集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张贤娟信息来源: 双庙集镇发布时间:2021-06-24点击次数:2186

 

寿县双庙集镇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丰富多彩,大红灯笼高高挂,宣传横幅到村头,应急广播天天放,引导广大群众“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过好“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全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的氛围浓厚。

图片1.png

 红歌传唱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拉开了序幕,大家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追寻着党开创的光辉岁月,一曲《社会主义好》代表全体人员的心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带动群众转变健康生活理念。镇全体职工开展健步走比赛,徒步5公里,一路宣传,一路追赶比超、互相加油,健康快乐迎“七一”。党委政府同志们深入村组,看望慰问老党员老革命老基层干部,送温暖送新思想送喜庆,把党的温暖和新思想传送,收集他们的心声和建议;“中国梦 劳动美”,组织动员群众清洁家园,组织志愿者们开展街区道路清扫,美化生活环境,做到干干净净迎“七一”;“七一”党史党课开讲,各党组织负责人和老党员纷纷为党员们讲党课讲党的故事,播撒红色种子;拟表彰获得市县先进者、向“光荣在党50年” 党员颁发纪念章,评选镇“两优一先”,全体党员学先进,对标先进,争做先进;组织全镇青少年学党史听党课,童心向党,推动青少年形成正确的历史观;双庙集镇“高质量发展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外出参观学经验,观摩镇内金地桃园等10家大型企业,座谈研讨,干部群众转变思想,谋划工业富镇大招商,农业调整抓特色,群众生活优基建,群众满意保安全,把学党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动力,用工作成效迎“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