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高中开展“再诵献词感党恩”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4点击次数:192

 

9月22日,安丰高中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再诵献词感党恩”主题团日活动。

9月22日清晨,校园智慧广场、校训坊、惜时广场、文化长廊团员学生用饱满的声音朗诵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诗歌节选,重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青少年代表在天安门广场许下的誓言,向新中国72华诞献礼。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朗诵声在安中校园的各个角落回响。整齐坚定的声音背后,是安中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更是红色基因的传承与弘扬。

誓词如铁,丹心如炽。朝气蓬勃的安中学子们,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继续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精神营养;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从中华民族百年巨变中坚定未来发展信心;继续秉承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筑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