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寓教于乐讲党史 道德讲堂更出彩
作者: 赵鸿冰 朱多涛发布时间:2021-04-15点击次数:526

 

4月14日,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纪委监委、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县档案馆主办、有关单位协办的道德讲堂在寿县会议中心举行。本届道德讲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守正创新,弘扬社会新风,为党史学习教育添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琼观摩道德讲堂活动,并进行点评。

微信图片_20210415170846.jpg

 

在静默省心环节后,县纪委监委、县档案馆、县科协、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精心策划的讲党史节目,把人们带入红流涌动的峥嵘岁月,让人们重温小甸集特支成立的光辉历程和曹门三烈士的英雄事迹,受到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洗礼。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咱们工人有力量》催人奋进,《七月的天空》 《信念永恒》的诗朗诵,回眸党的辉煌历史,表达了人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大讲堂上,还放映了具有红色记忆的影片,对首届20名寿州工匠进行表彰,颁发了证书。

IMG_4087.JPG

李琼在点评中希望各地各部门以此活动为契机,突出抓学习,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持续提升;突出抓实践,促进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解决;突出抓特色,促进寿县红色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作用;突出抓责任,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