辗转千里破案件 惩恶扬善获民赞 ——————辗转千里破案件 惩恶扬善获民赞
发布时间:2021-02-04点击次数:1137

  近日,部分群众将写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传播正能量 扫除恶风气”等字样的四面锦旗和鲜花送到堰口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对寿县公安机关不远千里、快速破案的真诚谢意。今年1月以来,堰口派出所陆续接到数十名群众报警称:有一网名为“执着”的人员在抖音平台上多次公开使用低俗下流色情等方式侮辱威胁他人。接警后,堰口派出所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展开初查。期间,该“网红”通过网络平台继续作案且性质恶劣,影响极坏。鉴于案情涉众面广、网络传播快,为免造成不良影响,堰口派出所向局党组汇报并经同意后立即开展立案侦查,在相关部门协助下,经查该网红人员系堰口镇高王村居民齐某某。自2019年以来,齐某某为了提高自己在抖音平台上的热度和流量,无事生非,胡编乱造,多次使用低俗、下流、色情等方式公开在平台上侮辱、恐吓他人,对数十人生活和工作造成严重影响,其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堰口派出所民警在多方固定证据后,于1月24日,远赴浙江余姚,将犯罪嫌疑人齐某某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