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交警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发布时间:2021-01-21点击次数:649

近日,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通过缜密侦查,快速破获辖区内一起肇事逃逸案件,有力的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1月14日7时31分许,该大队四中队接到110指令称,“在安丰镇北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值班民警接警后快速出警,肇事车辆已经逃逸,伤者已被送医。经调查发现,肇事嫌疑人驾驶电动车,行驶至安丰镇北街寿六路路段处,与前方行驶的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自行车驾驶员李某某受伤。事故发生后,违法嫌疑人不但不报警和对伤者进行救助,保护现场,反而驾车逃离。

由于事发时是早晨,视线模糊,肇事车辆无明显标志,目击者不能提供肇事嫌疑人明显特征,侦查工作一度陷入僵局。面对困难,办案民警深感责任重大,主动迎难而上,加班加点,对肇事者逃逸方向、活动轨迹认真排查,经分析肇事嫌疑人很可能是早晨到工地做工人员,遂对事发现场周边施工工地进行走访,天网恢恢,终于找到蛛丝马迹,继而排查到肇事嫌疑人杨某某。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