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沟镇:小口罩里大爱心,干群齐力抗疫情
作者: 徐梦亚信息来源: 涧沟镇发布时间:2021-01-21点击次数:1472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1月12日,涧沟镇农民城街道在外务工的爱心人士张祖强,心系家乡疫情防控形势,无偿为涧沟镇和农民城街道各捐赠口罩2万只,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涧沟镇坚决落实上级安排部署,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加大人员摸排力度,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做好物资储备,张祖强的爱心口罩就像一场“及时雨”,有效地助力了镇村疫情防控工作。得知消息的村民们纷纷夸赞,小张成功后没有忘记家乡,在关键时刻为我们慷慨解囊、雪中送炭,让人心里感到无比温暖。

图片2.png

镇村工作人员表示,张先生的支持令人感动,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分配好、管理好这批口罩,物尽其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