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交通运输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 刘云信息来源: 交通局发布时间:2021-01-19点击次数:272

 

1月15日下午,由县交通运输局、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互联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县互联网+产业园楼宇支部委员会、县互联网+产业园楼宇工会和县公交口妇女联合会协办的“厉行节约,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在县互联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

图片1.png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厉行节约,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活动分为静默省心、唱歌曲,讲故事、看短片,诵经典,谈感受、做点评、送吉祥等8个环节。

图片2.png

 活动在静默省心中拉开序幕,静心反思自己是否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是否厉行节约,是否弘扬了传统美德。接着大家合唱了《歌词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随后通过讲身边的故事、看道德短片,诵读经典来唤醒大家弘扬传统美德,厉行节约的责任的担当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厉行节约,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的契机,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为寿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