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迎冬至 看巾帼显身手
发布时间:2020-12-22点击次数:1118

 

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12月21日,寿县张李乡饺欢天食品有限公司扶贫车间举办一场以“温暖迎冬至,热闹吃饺子”为主题的包饺子比赛。县、乡妇联负责人、巾帼志愿者及周边妇女群众200余人参加。

rB40tl_hWz2AS6G-AAEKxAcNxyc592.jpg

活动当天,巾帼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现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及赛前准备工作。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两大类,专业人员现场为业余组队员进行培训。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包饺子比赛正式开始了。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卷起袖子,大显身手。但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虽说女同胞们平时都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一等一的好主妇,但到了激烈的比赛现场也难免紧张了起来,业余组有些选手因为紧张,手也哆嗦了,饺褶捏歪了、封口张开了、饺子露馅了……扶贫车间内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巾帼志愿者们看的也是心潮澎湃,纷纷摩拳擦掌,加入比赛队伍。专业组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女职工们一双双灵巧的手上下翻飞,一个个如元宝般的水饺便在指间迅速成形,看的大家目不转睛,啧啧称奇!

rB40tl_hWzOAXgygAADbd55STOs801.jpg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比拼,最后分别评比出了一、二、三等奖,县、乡妇联领导及企业负责人为获奖人员颁发奖金,饺欢天食品有限公司还对每位到场参与者发放了精美的水饺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