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镇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 杨文兵信息来源: 小甸镇发布时间:2020-12-07点击次数:247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突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宗旨,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小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艺志愿者在邵店新村文化广场举办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3.png

 

一曲《父老乡亲》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志愿者们轮番上阵,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繁,农村小戏《扶贫先扶志》、小品剧《姑嫂相劝》、管乐合奏《走向复兴》、说唱《勤俭节约,杜绝浪费》、萨克斯独奏《爱拼才会赢》、歌曲《我们在党旗下歌唱》、三句半《不忘初心为人民》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氛围热烈。

图片4.png

 

欢快的歌声、精彩的小品、优美的舞蹈,使得寒气阵阵的初冬暖意融融。此次演出展现了志愿者们的多才多艺,倡导了文明新风,促进我镇志愿者形象的总体提升,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