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文明村镇创建
作者: 杨文兵信息来源: 小甸镇发布时间:2021-01-11点击次数:514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村镇文明形象,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小甸镇文明创建办组织志愿者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全力以赴助力文明村镇创建。

QQ图片20210111170007.jpg

整治的重点对辖区搭乱挂、乱贴乱画、卫生死角、杂草杂物等进行集中整治清理。按照事先划分好的责任区域,志愿者手持铁锹、钳子、扫帚等工具,深入到主街道、背街小巷、各村民组,对违规搭建的遮阳棚和伸缩棚进行撤除,对乱贴乱挂的条幅、破烂广告及“牛皮癣”小广告进行清理,对卫生死角的垃圾和枯枝烂叶集中清运,经过连日来的奋战,使辖区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QQ图片20210111170115.jpg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居民发放了《关于开展小甸镇文明创建工作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倡导大家都能“摒弃陋习、崇尚文明”,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自觉做到不乱扔、乱倒、乱堆乱放,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人居生活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