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庙集镇开展大宣传迎接国际志愿者日
发布时间:2020-12-07点击次数:171

 

“各位乡亲朋友们,来看一看,听一听,领一套,我们送法律,送技术,送健康,教你防邪教,防诈骗,带你看看扫黑除恶的成绩。” 早上8点,双庙集镇镇政府大门口,宪法讲解员正在调试话筒,向过往的群众宣传。

图片1.png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双庙集镇开展志愿者大宣传活动,迎接国际志愿者日。一大早双庙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和江淮义警的同志们纷纷到位, 布置宣传活动展台,张贴宣传横幅, “宪法” “民法典” “社区矫正法” “天上不会掉馅饼”“扫黑除恶成绩单”“小麦田间地头管理”“贯彻民法典的2021年挂历” “健康饮食,杜绝浪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提纲”等宣传材料有序摆放在展台上。

图片2.png

周围的居民来了,赶街的群众来了,大家纷纷领取材料,“你们这搞的好,我要带回家让孙子读给我听听。”一位老人笑道。

两个小时的宣传,一共发放宣传册1500余份。志愿者们对《宪法》《信访条例》“扫黑除恶”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张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