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众兴镇:文明实践进乡村 义诊活动暖人心
作者: 陶国庆信息来源: 众兴镇发布时间:2020-11-20点击次数:192

 

近日,众兴镇卫生院组织医护志愿者来到八个村街卫生室开展送医送药大型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免费进行血液化验、血压、血糖、超声和心电图及妇科等专科检查。

QQ图片20201106112430.jpg

能在家门口找到医生免费看病,当地群众非常开心,一大早就前来就诊咨询。上午7点,义诊准时开始。前来接受义诊的群众排起了长队。参加活动的医生热情为大家提供疾病咨询、疾病检查、报告解读等医疗服务。专家们充分发挥扎实的专业功底,无论是健康咨询还是身体检查都耐心细致、尽职尽责,他们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活动持续到中午12才结束。

QQ图片20201104104849.jpg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有640余名群众接受了体检治疗、咨询服务,发放健康资料320余份。当地群众体验了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免费医疗服务,提高了自身的健康意识,极大地方便了群众。(陶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