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双庙集镇妇联开展爱心资助活动
作者: 朱继梅信息来源: 双庙集镇发布时间:2020-11-11点击次数:1108

 

11月8日,寿县双庙集镇召开2020年度妇联受助学生发放仪式,开展爱心资助贫困孩子活动。发放仪式由镇妇联主席主持,参加发放仪式的有八个村的妇联主席及受助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

图片1.png  

会议表彰了获得市级“励志女孩”殷红俊同学,奖励运动服一套、书包及学习用品;资助新考上大学的贫困女生王熙同学2000元,“携手春蕾 圆梦大学”,帮助其圆梦大学;开展“HELLO小孩”公益项目受助发放,为镇沿湖6个受水灾比较严重的村,共有10名小学生发放了健康成长包。

图片2.png

双庙集镇妇联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做更优秀的榜样;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越是条件艰苦,越要刻苦学习,始终保持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斗志,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做有爱心的人,关心关爱身边人,把爱心传递下去,弘扬正能量,也做“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者。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