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一中第2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菊花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05点击次数:430

 自古勤俭是美德,于秋菊花最精神。10月27日下午,寿县一中第2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菊花节在劝学广场正式启动。朱绍琴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赵士兵副校长致开幕词。菊花傲霜高洁,遇冷不凋,被誉为“花中君子”,人们酷爱菊花,就是喜爱她的精神与品质,这也正是寿县一中人生生不息、顽强拼搏、愈久弥坚的奋斗精神的生动写照。“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菊花开在百花凋零之后,不畏风寒,自古以来就被国人赋予了朴素高洁,希望同学们学习菊花的傲霜挺立,凌寒盛开的精神内涵,刻苦学习,追求卓越。

  学校班子成员为第四届菊花节会徽揭牌,并和同学们一起观赏菊花展。各班菊花造型丰富,突出了班级特色和班级文化品位,令人震撼,引起观赏者啧啧称赞。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沟通师生情感的桥梁,是展现师生魅力的平台。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菊花节从2020年10月持续到2020年12月,具体活动有菊花造型展、摄影展和菊之韵书画比赛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