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秒变电动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发布时间:2020-11-05点击次数:852

 10月23日17时许,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三中队接到110指令称:“在板桥镇新华村路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

 值班民警接警后快速出警到达事故现场发现,肇事车辆已经逃逸,伤者已被送医。现场除一块嫌疑车辆发生碰撞后遗留的车壳碎片外,并无其他线索,值班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调查发现,嫌疑人驾驶肇事车辆,由西向东逆向行驶至板桥镇新华村路口路段处,与由西向北左转弯的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李某某受伤。事故发生后,嫌疑人不但不报警和对伤者进行救助,反而驾车逃离现场。

 经走访和调取事发路段沿途监控发现,嫌疑人驾驶肇事车辆逃离现场,两天后将车辆驾驶至一电动车店并将摩托车置换成一电动车,企图逃避法律制裁。

 然而,当民警找到嫌疑人刘某某时,刘某某当场反驳,表示自己没有过摩托车,也矢口否认自己发生交通事故。经过民警耐心批评教育和大量的事实证据,嫌疑人最终承认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