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肇事双逃逸二十八天终被抓
发布时间:2020-11-23点击次数:267

 

近日,在寿县双桥辖区发生的一起“三方交通事故”中,双方在事故发生后,不但不报警和对伤者进行救助,相继选择驾车逃离现场,企图逃脱法律的制裁。

10月20日17时15分左右,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六中队接到110指令称:“在双桥街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值班民警接警后快速出警到达事故现场发现,肇事车辆已经逃逸。经调查发现,事发时一两轮摩托车与对向而来的一两轮电动车、一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事发后,对向而来的电动车、摩托车相继逃离现场。

经走访和调取监控发现,肇事车辆驾驶员都佩戴头盔和口罩,这大大增加了破案难度。该大队二中队、六中队民警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迎难而上,日夜加班加点调取查询沿途所有监控,走访群众,终于找到了嫌疑人的身影,进而确定了肇事电动车驾驶员罗某某、肇事摩托车驾驶员许某某。

然而,当民警找到这两位嫌疑人时,他们却有一番“表演”。经调查,肇事电动车驾驶员罗某某将车辆进行了置换;摩托车驾驶员许某某将车牌、车箱拆卸,沉入水塘中,头盔藏在灶台下,企图洗脱自己的嫌疑。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嫌疑人最终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