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镇: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杨文兵信息来源: 小甸镇发布时间:2020-09-10点击次数:556

 兴国安邦,教育是根本。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的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小甸镇于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会上,镇党委、政府授予大井小学等14个单位“先进集体”称号,并颁发奖牌;授予李方军等2名同志“优秀校长”称号,授予陈波等6名同志“优秀班主任”称号,授予任红梅等8名同志“师德标兵”称号,授予柳申宝等30名同志“优秀教师”称号,受表彰先进个人分别颁发证书和奖金。

 国歌嘹亮、气氛庄严。小甸初中校长曹化贵、邵店小学秦凤作为优秀校长和师德标兵获奖者走向发言席做大会交流发言,曹校长从学校的师生管理、教师队伍的建设等几个方面向全体与会领导和同仁分享经验,并对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充满信心;秦凤老师从如何提高教学水平、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心里健康、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等几个方面诠释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大会,极大地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工作学习热情,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教学工作和生活中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弘扬“无私奉献、奋力拼搏”老黄牛精神,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开启新希望,追逐新梦想,创造新辉煌!

mmexport1599708890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