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机中心开展“庆祝七一·砥砺前行”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3点击次数:736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周岁的生日。在这个重大的节日,县农机中心在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七一·砥砺前行”专题党课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巨宏以“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为主题,为中心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

1.jpg

林巨宏主任指出,我们党这99年来走过的路程极其光荣辉煌。我们党诞生于国家内忧外患、民族危难之时,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幸福,我们党百折不挠、浴血奋战,团结带领人民夺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建立了新中国,实现了人民当家做主。新中国成立后,党带领人民从初始的一穷二白中奋进,一路走来,实现了从落后时代到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林巨宏主任强调,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在那么弱小的情况下能够逐步发展壮大起来,在腥风血雨中能够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激励着我们党永远坚守,砥砺着我们党坚毅前行。正是由于始终坚守这个初心和使命,我们党赢得了人民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成为永远打不倒、压不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

林巨宏主任指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心所有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我们要坚定信心、团结奋战,抓“六保”、促“六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