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法律志愿服务队开展 “文明创建 普法同行”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信息来源: 寿县法律志愿服务队发布时间:2020-09-08点击次数:733

 为把文明创建落到实处,努力提高全县人民法律素,推动依法治县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寿县法律志愿服务队在南门外春申广场开展了一场文明创建 普法同行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文明创建 普法同行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普法购物袋、现场咨询等方式,将法律送到群众身边。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往来群众有针对性地发放《宪法》、《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妇女权益保护法》、法治宣传抽纸等普法宣传资料,同时积极热情地解答有关法律方面的问题,为群众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和法律援助。活动现场共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

 现场群众表示,本次活动将法律宣传延伸到了基层群众之中,使法治观念不断深入人心,大大增强了人民群众法守法、遇事找法、办事依法的法治意识为文明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QQ图片20200907090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