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庙集镇党员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14点击次数:1627

 图片 2.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新风尚,寿县双庙集镇机关党支部8月13日下午开展了“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党员活动日活动。 机关支部党员们手拿设计好精美可粘贴卡片纸,图中配有“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饮水当思源,吃饭当节俭”、“不讲排场,拒绝铺张”、“剩菜打包、人走桌净”等宣传标语,走进镇内大小餐馆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 3.png

   餐馆负责人得知党员们的来意后,十分赞同和支持,并表示他们平时也会提醒客人按需点餐,免费提供打包盒,践行文明用餐行为。

图片 4.png

  党员们将宣传卡纸整整齐齐的张贴在餐桌上、房屋内、墙壁外。最后在双庙集镇政府内部食同样张贴宣传卡纸,倡导机关党员率先垂范,争作爱粮节粮的践行者。本次活动共走进8家餐馆,张贴宣传标语20种,每种标语4份,共张贴卡纸80张。

图片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