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党徽戴、党员冲锋处处在
作者: 陈湘梦信息来源: 板桥镇发布时间:2020-07-31点击次数:817

   近期连续的降雨导致板桥镇安丰塘库区中心沟、淠东干渠、杨西分干渠、王楼生产圩、板桥生产圩不同程度出现险情,汛情就是命令,救灾就是责任,板桥镇镇村干部闻汛而动,主动作为,扛起责任,奋斗在一线。

-50810c4cc650034b.jpg

   安丰塘水库西堤(陈家门-新兴门)段,该堤全长4.6公里堤防在29.5米保证水位内安全度汛,能保证堤内近3万人4万亩耕地不受洪水侵害。邹祠村负责西堤黄善门至新兴门段,全长2.5公里,任务艰巨,村里成立了防汛抢验突击队,每4人为一组,按计划责任落实到人,轮班填写花名册办理交接,实行24小时值守任务,积极筹足蛇皮袋1400个、麦草640公斤、木桩30根,落实设防巡守人员16人、警戒水位抢险人员39人、预备队待命78人,确保关键时调得动、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图片1.png

 越是风险挑战,越能检验成色、底色,越能彰显共产党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干部身影的本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信心就一定能打赢面临的各种突击战、攻坚战。

-1da04af907561f4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