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店回族乡开展“除草美化环境,助力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点击次数:179

陶店回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青年、文明创建志愿者开展“除草美化环境,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活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美化乡村环境。

志愿者责任区清除杂草 (6).png

志愿者们带着镰刀、铁锹、草坪剪等工具来到办公区周边卫生责任区,对责任区内的杂草、垃圾等进行清理。烈日当空,大家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不一会儿,额头上都挂满了汗珠。志愿者责任区清除杂草 (3).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环境,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这次活动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当中来,为建设“生态陶店、和谐回乡”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责任区清除杂草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