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选树道德模范 传递道德力量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9点击次数:1105

 日前,寿县文明委组织开展的第五届寿县道德模范评选揭晓。经基层推荐、组织审核、评委会评选、网络投票、全县公示等程序,县文明委授予朱士兵等30名同志第五届寿县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截止目前,全县共有5人获评中国好人称号,2人获评安徽省道德模范,10人获评安徽好人称号,10人获评市级道德模范,40人获评市级好人称号,共选树县级道德模范159人、 “身边好人”125人。

好人榜公益广告.jpg

微信图片_20190415104746.jpg

 近年来,寿县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韧不拔、顽强拼搏,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群众认可度高、示范引领作用强的先进典型,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