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援鄂抗疫英雄管俊勇凯旋归来
作者: 王娇发布时间:2020-04-10点击次数:1720

白衣勇士逆风行,身经百战踏春归。4月10日,寿县援鄂医疗队员凯旋欢迎仪式在县医院隆重举行。副县长王道红出席仪式并致辞,县政府办副主任湛有莉主持欢迎仪式。

当天上午,安徽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员、县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管俊勇圆满完成支援湖北救治任务,在合肥休整14天后平安返回寿县。来自县医院各科室的医护人员早早的站在这里,翘首以盼,共同迎接英雄凯旋。

仪式现场,王道红首先代表县政府和全县140万人民向援鄂抗疫医疗队员管俊勇凯旋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在湖北疫情最严峻的时刻,管俊勇同志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和人民的需要,挺身而出,不畏艰险,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驰援武汉,作为我县唯一的援鄂医护人员,管俊勇同志带着责任和使命,带着感情和热情,离开家乡和亲人,在武汉方舱医院连续奋战50多个日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各项救援救治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为挽救病人的生命安全、打赢湖北疫情保卫战贡献了寿县力量,是我们全县人民的骄傲,是真正的抗疫英雄。

王道红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抗疫战士和医务工作者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全面夺取双胜利。同时希望管俊勇同志在休整以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返回工作岗位,为我县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管俊勇在县医院领导班子的护送下,前往住宅小区回家休养。

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