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慷慨捐赠助力寿县开学筹备工作
作者: 沈国文发布时间:2020-04-02点击次数:1029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寿县紧张筹备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的关键时刻,东莞淮南商会会长、东莞市安展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淮矿先生通过县慈善协会向寿县一中、寿县三中、特教学校等6所学校捐赠价值达13.17万元的测温仪、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控急需物资。与此同时,县慈善协会及时将寿县百川置业有限公司、安徽维卡门窗有限公司、寿县银丰棉麻有限公司、安徽春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徽之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宏虎粮油有限公司、安徽中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驰纵生物燃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地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心连心米业有限公司、寿州老年公寓等县内企业专项捐助款中的10.25万元拨付县教体局,专项用于为炎刘、刘岗、三觉、双庙集、茶庵5个学区学校购买红外线测温仪,复学后可快速便捷测量学生体温。

3月29日,在简短的交接仪式上,县慈善协会负责人表示,企业家们慷慨解囊支持我县疫情防控,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情怀,我们一定要把这批物资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县教体局负责人强调,非常感谢县慈善协会和各位企业家关心支持教育的爱心与善举,受捐助的学区学校将根据县教体局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科学使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及开学前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我县高三初三年级及其他学段均按照省市规定如期开学,确保开学后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