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 活动倡议书
信息来源: 寿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3-25点击次数:2696

广大网民朋友们: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2020年“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安排,积极营造缅怀英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中共寿县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文明办、县教育体育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出如下倡议:

从即日起到4月10日开展网上祭扫活动。单位和个人可登录中华英烈网或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栏,点击“献花”参与祭扫,可以通过专栏上方“网上祭奠”版块,输入烈士姓名进入“英雄纪念馆”,开展网上献花、祭拜、抒写感言寄语等,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在参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的同时,我们倡议广大网民朋友通过微博、微信、抖音、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学习宣传英烈事迹,传承先烈遗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作出应有的贡献。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特殊时期,文明祭扫。让我们用文明安全的祭奠方式表达对英雄烈士的缅怀之情,向革命先烈们致敬!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http://dva.ah.gov.cn

 

中共寿县县委宣传部

寿县县委网信办

寿县文明办

寿县教育体育局

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