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成到寿县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
作者: 史学东 赵广军发布时间:2020-02-21点击次数:758

2月20日,市长张孝成到寿县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县长程俊华等陪同调研。

在国能寿县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和永良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张孝成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内部疫情防控等情况,仔细询问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反复叮嘱企业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组织生产销售活动。他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把握阶段性工作重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和应急处置准备,切实做好员工防护、检测监测、环境消毒、健康登记等工作,确保职工身体健康、企业生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分区分类精准施策,重点在县区“防外”和社区“防新”上发力,防止一刀切、简单化,确保城市正常运转,为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对企业复工复产实施分类指导和靠前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

在涧沟镇,张孝成实地查看了小麦苗情长势。他指出,农时不等人,农业部门和当地政府要分类细化农村疫情防控科学指导,抢抓农业春耕生产时令节气,组织好合作社、村民加强越冬作物田间管理和畜禽养殖、宰杀、销售等工作,保障“菜篮子”供应,做到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为全年农业生产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