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寿县县委致全县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07点击次数:3155

全县共产党员: 
  当前,全国上下正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省委、市委、县委就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各项防控措施正在稳步推进。全县广大共产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县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不折不扣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二、带头做好防控工作。发扬“我是党员跟我上”“我是党员我带头”的表率作用,身体力行、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守各自工作岗位,主动承担防控任务,从严落实防控措施,真正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要带头提高防控意识,养成良好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出门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做好疫情筛查,及时向单位和组织报告个人及家人身体状况。要带头向乡镇、村(社区)、单位报告来自疫区的返乡亲友个人有关信息,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相关人员的走访排查工作,及时跟踪观察报告健康状况,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 
  三、带头树牢宗旨意识。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举措,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广大医务工作者中的共产党员要勇挑重担、迎难而上,视病房如战场,视病人如亲人,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要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及时关注疫情新动态,学习防控新知识,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教育引导身边群众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共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去。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寿县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寿县县委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