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调研八公山风景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 陈茂强发布时间:2019-12-20点击次数:1085

 12月2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深入八公山乡调研景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关部门单位及八公山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胡春华深入到八公山乡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八公山风景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胡春华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民生大事,也是国之大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要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重要遵循,认真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把群众利益放在突出位置,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胡春华强调,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的实际行动,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相关乡镇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突出工作重点,理顺管理体制,形成工作合力,助推八公山风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胡春华强调指出,要理清发展思路,认真谋划项目,积极招商引资,不断完善景区软硬件建设。要注重文旅融合,加强对外宣传,开发旅游产品,拉长旅游产业链,着力提升八公山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b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