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调度商合杭高铁寿县站建设
作者: 赵广军发布时间:2019-11-29点击次数:925

 11月2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商合杭高铁寿县站房建设现场,调度商杭高铁寿县站12月1日开通运营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县领导程俊华、岳锐、李琼、陈玉宝、卢胜、余澄清等随同。
  胡春华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胡春华指出,商合杭高铁寿县站即将于12月1日开通运营。这是全县群众期盼已久的好事喜事,寿县没有高铁的历史正式结束了。商合杭高铁寿县站的开通运营对寿县旅游业、商业和服务业的发展都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确保商合杭高铁寿县站开通运营安全顺畅有序。要做好各项安保工作预案,确保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要做到商合杭高铁寿县站环境整治有序。要加班加点做好各项工程的收尾工作。要建立机制,成立高铁站开通运营临时协调指挥部,制定工作预案,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到能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保证运营的安全畅通。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利用新媒体,打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要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完善相关人员选配,搞好配套服务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借鉴好的高铁站管理经验,使之具备可操作性,做好高铁站的服务管理工作,确保商合杭高铁寿县站顺利开通运营。



gt.jpg